霜序||雨落南城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松越洁癖,双担请主动拉黑我,谢谢。

【全职高手|叶修x蓝河】单箭头 01

-叶蓝。
-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OOC。
-再烂也别打作者。


01

蓝河躺在独居的公寓,从梦里醒来。关掉闹钟起床洗洗涮涮吃早餐,把杀马特——去年过生日笔言飞送的一盆狂刺金琥——放在窗台上,然后套上外衣换鞋出门去俱乐部上班。

阳光灿烂,每一天都是如此,和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

卧槽那是什么玩意儿。

……蓝河刚走出公寓就发现自己被打脸了。

因为蓝河发现大马路上每个人头上都顶着一个半透明的框框,类似于游戏里的文字泡,上面写着姓名性别和生日。前面三行都一样,最后一个却不尽相同。有的人写的是配偶姓名,另外一些却是暗恋对象姓名。

蓝河看到那些从他面前走过的背着书包的少年少女们,好一部分人文字泡上的信息都属于暗恋类型,再底下还有个一行,有的人是箭头,指向身边情有独钟的谁谁谁。有的人只有一条杠杠,蓝河猜想杠杠的主人应该还没有意中人吧。

再仔细看看,头顶箭头的那些也有区别,分为单箭头和双箭头两种。比如刚刚过去的几个学生,有一对的箭头互相指着彼此,另外两个则变成了单箭头和杠杠,情感风向一目了然。

………………

看来今天起床的方式有点不太对呢……

蓝河一秒捂住了脸。

通常他是不会起这么早的,作为职业玩家,带团刷本带队抢boss那都得靠运气,运气好的早早刷完回家洗洗睡,运气差的,尤其是碰上boss半夜刷新,那就别想着回去睡觉了,熬夜到天明都是常有的事儿。

拍了拍自己的脸,干净清爽有弹性,人类的正常体温还在,也没有发生突然间想起来自己其实是个机器人这种事。蓝河深吸一口气,心想果然是因为作息不定太久了吗,好不容易早睡早起一回结果摊上这档子用灵异事件都解释不了的事儿,还是跑回去睡一觉再起床比较好但是上班铁定迟到吧。

而且今天还是荣耀十二周年庆典,这么光耀门楣的大事儿在今年的冠军队所在地——也就是蓝雨主场召开,到时候光各家战队人员都得好一阵安排,就别说还有前来应援的大批粉丝了。

且不说他蓝河是蓝溪阁的领导者之一,就算是个普通员工那也不能迟到啊。

实在不行就当做没看到好了!

只要人人都顶着文字泡,世界将充满英俊的黄少~

蓝河暗自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一路高歌着往地铁站狂奔而去。


-对不起这章没叶神下章大概有大概没有的tbc-

评论(2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