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序||雨落南城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松越洁癖,双担请主动拉黑我,谢谢。

如鱼水 01-03

-绕岸垂杨视角,第一人称,注意防雷。
-绕→蓝,可能有叶蓝。OOC,私设多。
-标题词牌名,随便起的。

01

荣耀这个游戏,怎么可能A得那么容易。

技不如人,成王败寇,输给逐烟霞那样的高手我心服口服,没什么好说的。有人劝我不要放在心上,换张账号卡又是一条好汉。
说得没错但是,比起游戏里的输赢,到底是有些人和事物让人觉得抓心挠肺般在意。

后来我想了很久,在意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喜欢其中的某一个人。

02

装备转移出来以后,绕岸垂杨那张账号卡被我扔到了床的最里面,当作是个回忆也好教训也好,再不理会。
通过网购我买了张二手卡,一身垃圾装备,全身上下十三件装备有一大半还都是绿的,好在不贵,除了ID不错以外唯一可取的是技能点比绕岸垂杨还高了十点。
以前读过一首词里有一句,轻霭浮空,乱峰倒影,潋滟十里银塘。绕岸垂杨。
机缘巧合,看了一堆账号卡唯一符合我标准的那个号就叫十里银塘。

刷卡登游戏,瞄了一眼帮会,看到几个再眼熟不过的ID。
入夜寒,笔言飞,曙光旋冰。
还有蓝桥春雪。

03

当时就不能言语了。
说句矫情的话啊,好像有种隐藏多年的心事被拆穿的感觉。不过想想,但凡不是中草堂的,玩剑客的大多都喜欢剑圣黄少天,都想进蓝溪阁。十里这号既然是个剑客,想必原主人应该和其他人没差。
能再见到,总归是好事。
我这么安慰自己。


-tbc-

评论(1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