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序||雨落南城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松越洁癖,双担请主动拉黑我,谢谢。

叫我甜霜霜。

“我向你求婚,我求你应呀承~

我我爱你情深,这情意天能证~

Won′t you marry me, I love you very much~

Won′t you say 〃I do〃, My love is very ture~”

蓝河哼着歌在厨房洗刷刷,突然被人从背后抱了个满怀,“好的,哥同意了。”

“叶修你干啥!袖子都湿了!”

蓝河吓了一跳,急忙关掉水龙头,想了想叶修说的话又迷茫地回头看着他,“你同意啥?”

“湿就断了吧反正你都跟着哥了这袖子也接不上了。”叶修环着蓝河的腰,稍稍踮了点脚尖。蓝河比他低不了多少,想直接把下巴放在人肩膀上得有点难度。

“你刚不是跟哥求婚么,哥同意了啊。好歹也跟蓝雨喷了那么多年垃圾话,别以为哥听不懂粤语。”

蓝河就一下子脸红到耳朵尖了。“你想太多了!唱个歌而已!”脚一跺正好踩在叶修的人字拖上,痛得人嗷一声直呼”哥认真了不行吗小蓝你这是谋杀亲夫啊?”

“……出去出去别影响我做饭,再接着闹中午喝西北风吧你!”蓝河一把将叶修推出厨房,关门落锁。叶修对着门挣扎了几句倒也消停下来自个儿玩儿去了。

“……好歹三十多岁的人了怎么无耻的样子依旧是当年的神韵。”蓝河把青菜控干放着,挺无奈地笑了起来。

不过求婚什么的,下次来个认真的吧。


-感谢阅读的Fin!-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