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序||雨落南城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松越洁癖,双担请主动拉黑我,谢谢。

发出了想看策藏秀的声音。

《我的策藏秀》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我的亲友问我
今天怎——么不开心

我说在我的想象中
今晚有策藏秀
王者配置随便砍
拿橙武乱tm砍
整个熊猫我找遍所有直播间都——没有

她说将来会有策藏秀的
清衣 清衣
会给我答案
星期天我再次寻找发现策藏依然散排

一个月后我去了别的直播间
这里的策藏叫做尔泰塞娅
时间过得很快赛季就要过半
我想清衣还没有回来
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一个直播间
那就是我要的!策藏秀 !

我的策藏秀时尚时尚最时尚
擦地的路上他情不自禁
探探探梅!
在这光滑的竞技场探梅!

乱特么砍下我看到自己的身影
有时风袖有时王母
感到一种力量使我变成动词
有他的探梅 奶秀是动词

探探探梅! 探探探梅!
他的探梅舒服吗
是策藏的步伐
是狗粮的步伐
是探梅的步伐
摩擦摩擦
摩擦摩擦

我给自己上着大加
这是我秀生中美好的时刻
我要放生这对金婚策藏
在这残酷的竞技场
在这残酷的阿杜旁
探探探梅!探探探梅!
他的探梅舒服吗

是放生的步伐
是放生的步伐
摩擦摩擦
摩擦摩擦
在这光滑的车底摩擦 摩擦

评论(19)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