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序||雨落南城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松越洁癖,双担请主动拉黑我,谢谢。

脑洞洞洞洞。

修长手指划破空气戳在黑色灵体的额头上,短了半截的衬衣袖口漏出一小撮旧得看不出颜色的线。

桃木珠子解掉以后,能看到你了。

指尖沿着侧脸的线条一路向下,挑过下巴落在肩膀,继而双臂缠绕上去,环成一个形同牢笼的拥抱。

现在我比你高了,也没忘记你。

源源不断的热度从身体传递过去,怀抱中的灵体冰凉如旧。

叫哥哥,周泽楷。



灵体回应给孙翔的,仍旧是长久的沉默。

孙翔自暴自弃地叹了口气,正准备将灵体收回到棺木里安置,忽然感觉到浑身发冷。

耳边一道阴风若有似无地拂过,激得孙翔全身汗毛直立。


哥哥。

评论(3)

热度(7)